close
隨著月子中心的日子即將結束,
代表著另一段生活的開始....

還記得當初第一天,
我和林球爸像兩個來度假的小朋友一樣,
興奮的來到月子中心,
對一切事物都感到新鮮、好奇,
怎麼才一眨眼,
就已經要離開了呢?

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不斷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裡有太好的服務,
也有極佳的環境,
讓我和小龍只需要很單純的相處,
不需要掛念太多雜事,
簡直就像我和小龍的蜜月.....

另一方面是因為接下來要面對新生活,
新生活有太多我不能掌握的事情,
包含小龍是否能適應?
林球球可以接受這一切嗎?


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感,
讓我的心情的確有些影響...




這幾天我常抱著小龍,
跟小龍說:「爸爸媽媽要帶你回家囉~~」
「你會看到哥哥林球球喔~~」
「你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因為,這是媽媽和你的蜜月喔....」



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否有影響到小龍,
小龍這幾天也比較焦躁......



我想,
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
這段很單純屬於我、林球爸、小龍的時光...



單純到不行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