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子餐嗎?
當然不是呀!!
呵呵!!
這是我最愛的早餐,
雖然是傳統早餐,
但卻是我百吃不厭的~~

林球爸知道我愛吃,
特地繞去大業國中附近買來給我吃,
那在嘉義市的南邊,
但嘉基卻是在嘉義市最北邊呀!!

讓小龍吃飽後,
就換我享用啦!!


下午的課程是新生兒按摩,
這堂課好多人來聽喔!!
可見這是很熱門的課程喔~~

嬰兒按摩可以幫助睡眠、降低壓力、增強免疫力、反應更靈活等效用,
持續接受按摩的嬰兒比較不容易哭鬧,
按摩前只要準備按摩乳液或按摩油,
把寶寶放在柔軟的毯子上,
幫寶寶蓋上一件衣服,
就可以按摩囉!!



我們使用的是嬌生嬰兒版的按摩,
比較簡單,
全身一套的按摩,
差不多要二十分鐘,
但也可以簡單的做五到十分鐘,
都很有效果喔!!

別小看來這裡上課的護理師,
她們可都是有國際嬰兒按摩證照的唷~~

教導完後,
會讓現場的媽媽上來實作一次,
林球爸馬上大喊要我上去,
哼!!難不倒我啦!



但是寶寶按摩要在喝奶一小時候或沐浴後,
免得寶寶吐啦!!

上完了課回到房間,
安靜時的小龍像個天使,




像隻小烏龜一樣的趴在爸爸身上,
可能是因為趴著的關係,
比較有安全感吧~~




趁著小龍睡著的時候,
拿小龍的小腳腳拍照,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