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我們稱為模範生的小龍,
竟然在這一天......給我「蕃」了起來!!

前一晚小龍持續睡了五個多小時,
早上帶回來喝奶時,
一切都還好好的,
但是隔了一多小時,
竟然又餓了,
想說可能前一餐睡比較久,
剛剛沒吃飽,
好吧!!
再繼續餵他吧!!

以前的他,
只要喝完奶,
就會乖乖的睡覺,
都不需要別人抱、別人哄,
但是今天的他不一樣,
一直沒辦法入睡,
從早上十點多一直鬧到下午,
他老爸來了,
還是繼續鬧,
怎麼樣就是不睡覺,
沒辦法的情況下,
我只好求助月子中心這裡的育嬰室了,
沒多久,
護理長來了!!!

很少向育嬰室反映問題的我,
護理長一聽到是我打來的,
想說應該是真的有問題了,
趕緊過來看,
結果有經驗的美雪護理長,
一看到小龍的樣子,
就判斷他應該是一直沒喝飽,
看我親餵了一下子,
發現小龍應該也是餓到沒有力氣自己吸奶了,
所以決定採用瓶餵的方式讓他先喝飽睡覺,
畢竟一個新生兒,
從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四點沒睡覺,
也真的累了~~

一直採取親餵沒有瓶餵過的我,
趁著這個時候學習瓶餵啦!!



護理長很有耐心的一直教我,
我們小龍大口大口的喝著,
真的是餓了.....



第一次瓶餵的我,
有點緊張,
好怕他吐奶呀!!



在月子中心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要有問題求救,
都會有人來教你,
總比自己亂摸索的好,
這也是我的母奶之路走得很順遂的原因,
如果沒有坐月子中心,
我可以理解有些媽媽抱著小孩,
小孩一邊哭、媽媽也一邊哭的原因了.....
如果沒有這些護理師,
我應該也是手足無措吧~~



小龍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


由於小龍最近的食量大增,
讓我深深覺得老媽的奶量實在不夠應付他,
我想到了當初中醫師來拜訪時,
有給了一包增奶茶,
這時候就用上啦!!



原本以為飽餐一頓的小龍會乖乖睡覺,
沒想到安靜不到半小時又開始「蕃」了!!

林球爸為了讓我能夠好好休息,
他幫我照顧小龍,
他腳上的那堆棉被就是小龍,
林球爸就這樣陪著小龍陪了一個多小時......


小龍洗完澡回來,
依舊不安分,
他老爸只好把觀音媽請出來了!!!

當初我剛懷小龍吐得很嚴重的時候,
有聽佛經「普門品」,
舒緩我吐的情形,
現在小龍如此的不安分,
他老爸異想天開的讓小龍也來聽聽,
就播放手機裡的普門品給小龍聽啦!!



說也奇怪,
不知道是小龍「蕃」一整天累了,
還是普門品真的有效,
小龍居然乖乖的抱著手機睡著了!!!!
哈哈!!
這樣也好,
累了一整天了,
我們終於可以輕鬆了~~



林球爸被小龍今天的「蕃」嚇到了,
小龍也真的累了,
晚上喝完奶後,
睡到不醒人事,
如果在家裡面,
小龍晚上也能夠睡這麼安穩就好了~~~

林球爸開始擔心回家的日子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