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工了一陣子的網誌,
現在要重新動工了,
覺得很對不起小龍,
有好多的事情都沒有幫他紀錄 .....


不過我寫網誌的方式可能要稍微改一下,
再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大概都要重點式的記錄了....

今天是我和小龍從醫院離開,
到嘉基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小龍...
我們要在這裡生活一個月喔~~


那時候選定嘉基坐月子中心,
原因很簡單--離家近!!
畢竟林球爸要家裡醫院兩邊跑,
不希望他耗太多時間在路程上,
雖然嘉基坐月子中心的價位不低,
但是...方便就好!!
我們沒有考慮太多,
再考慮下去,
就訂不到啦!!
龍年真的很恐怖,
什麼都要搶捏~~

很乾淨、清爽的環境!!


還有美髮部,
嘿嘿~~
這對我很重要呢!!



很像飯店式的環境!



還有一些韻律的課程!



這是我很喜歡的房號!!
沒有特別挑喔~~
小龍和三這個數字很有緣,
在醫院的時候,
就是編號三號的小嬰兒,
來到這裡,
連房號都有三個三!!



我們選擇最便宜的房型,
但我們覺得這樣的空間就很夠了!!



這就是我打電腦的地方~~



別看這麼多枕頭,
親餵的媽咪很需要這些枕頭呢!!



大電視!!



連消毒鍋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有獨立的空調喔!!


很貼心的送了一些小用品!!



迎賓禮~~



這是我的第一餐月子餐,
嘉基坐月子中心配合的餐點有兩家,
一家是挺益,
另一家是好婆婆,
我沒有想太多,
直接選好婆婆了!!

這是房間旁的一些設施,
都可以使用!

這是配膳區,
如果想要額外的料理食物,
這裡也都有小電器可供使用!





這是寶寶的照顧記錄,
可以從這張紙看到小朋友喝奶、大小便的情形,
這張很重要呢!!




別小看這張,
寶寶的健康狀況都看這張了!!

我下午三點一到月子中心,
就開始親餵了!!




這是保育人員和爸媽照顧小寶寶的步驟~~



另外一提,
這是嘉基生產時,
醫院送的贈品,
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很好用呢!!




這就是我和小龍接下來一個月要生活的地方,
感謝林球爸那天很辛苦的幫我們從醫院搬家到月子中心,
第一天,
剛適應月子中心的作息,
好累喔~~
不過,
這是個新的開始~~
小龍,
你要在這裡好好的吃喝拉撒睡吧~~
畢竟,
爸媽錢都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