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林球爸對於鐵人運動項目相當的瘋狂,
在暑假的時候得知台東鐵人三項賽,
就毅然決然的要參加了!
(本人那時還孕吐得很呢!)

不過,
話說回來,
運動也是件好事,
我們家小龍也是因為林球爸開始運動後,
才來到我們家的!

林球爸在這次比賽前,
一直最擔心的就是他的膝蓋,
前陣子參加嘉義市鐵人兩項跑步時傷了膝蓋,
他一直很擔心這次鐵人三項賽會因為膝蓋受傷無法完賽,
賽前焦慮極了!
但是,
他並不想因此放棄比賽,
畢竟這是一年一次的盛事呀!

就這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要往台東出發啦!

其實這次林球爸是不太願意帶著我前往台東的,
怕我這個行動不變的孕婦還要帶著林球球老人家,
孕婦加上老狗=壓力加負擔
但是在我台東的同學再三保證會照顧我,
以及孕婦的堅持下,
林球爸「無奈的」帶著我們出發啦!

凌晨五點多準備從家中開車出發時,
車子.....居然發不動!!!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捏~~~
還好鄰居林大哥聽到我們車子發不動的聲音,
主動說要開車帶我們去集合,
真是太感謝林大哥了!
要不是有他相助,
我們真的是無法前往參加比賽了!



到了集合地--新營,
要感謝榮剛、虹點單車的大哥們願意讓我們撘便車,
讓我們省去了舟車勞頓之不便,
真是太感謝啦!

另外,
要說到我們家林球球,
在前一晚收行李時,
老人家相當擔心我們不帶他出門,
因此整個晚上都在看顧著行李袋,
甚至在凌晨三點時整個人爬到了行李袋上,
他可能心裡面想說:
「哼!你們休想偷偷跑出去玩!」
哈哈~~

就這樣,
一個晚上沒闔眼的他,
坐上了遊覽車後,
仍是異常的興奮,
完全不睡覺!


看著我們家寶貝兒子,
實在拿他沒辦法,
像個小朋友要遠足一樣,
興奮到一個不行!



坐車的過程當中,
我們一直把林球球放在我們兩個人的中間,
但是林球球不安分的想把老爸給擠開,
後來林球爸受不了了,
坐到旁邊的位置,
然後......林球球就老神在在的睡著了!!



可把他老爸氣死了!
加油團沒有盡到照顧選手的責任就算了,
沒付錢還敢把選手趕走!!
哈哈~~~

後來,
不只搶了老爸的位子,
乾脆連老爸的枕頭都拿來用,
一夜沒睡的林球球,
開始呼呼大睡起來啦!!
哈哈哈哈~~~



快要到台東活水湖時,
看到正在比226公里的三鐵選手,
真的很佩服他們,
這些人可是要征戰到晚上呢!



到了台東之後,
先到富岡漁港吃海鮮填飽肚子囉~~~



看到林球球就很激動的小黃狗!!
哈哈!可愛!



林球球睡飽啦~
也等著要吃飯啦~~



受到大家好評的冬瓜茶~



大家實在都餓了~~
每道菜幾乎都吃光光~



海產店就是要有這個啦~



這道下飯的菜讓大家多吃了好幾碗飯捏~~



吃完飯後,
虹點單車的人就準備check in飯店啦~
雖然我們沒有要住飯店,
但是也跟著去見識見識~~



下午在飯店稍做休息後,
林球爸跟著車隊的人去看場地啦~~



也順便完成報到手續~~



林球爸報到完後領到了秩序冊,
也在手臂上蓋上了號碼~~621!



孕婦我當然沒辦法跟著去看場地,
但是我也沒閒著,
帶著林球球當貴婦人,
洗頭去啦!!
哈哈~~~



之後帶著林球球去周圍跑跑~~



林球球很開心的四處探險~~




跟林球球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真棒!!
孕婦和老狗很會安排活動的啦!~~

由於我們這次來台東,
也是要順便拜訪我的高中同學的,
實在不得不說說我的高中同學,
他們夫妻倆在招待客人,
只能用「熱情的嚇人」來形容!!
帶著我們吃吃喝喝~
我看,
下次我們來台東要先餓個三天再來啦!



晚餐帶我們來吃台東人都知道的「豬頭拉麵」~~
好吃耶~



接著又帶我們去吃我「肖想」很久的寶桑湯圓~~



寶桑湯圓那粉紅色的脆圓,
真是令我懷念不已~~



又帶我們來夜市逛逛~~



還來這裡買了兩包地瓜酥讓我們帶回家當伴手禮~~



怕我們口渴,
還來這裡買西瓜汁給我們喝~~



你看他們夫妻倆是不是「熱情的嚇人」咧?~~~
哈哈~~
不過,
真的多虧了他們,
比賽當天一早六點多,
就載著林球爸到比賽場地了,
真是不能沒有他們呀~~~

隔天一早,
林球爸到比賽場地後,
就先把三鐵所需的用具排好,
可以讓他在轉換區時,
換裝時不至於手忙腳亂~~



其他的選手也都陸陸續續把單車放到轉換區了~~



很幸運的,
林球爸還遇到單車界有名的魏小猴呢!!
一位從新聞界轉戰單車界的女生,
看到了她的廬山真面目,
林球爸可是小鹿亂撞呢!



時間一到,
選手們分批下水,
好像在下水餃呀~~
哈哈~~




大家其實都在水裡施展「無影腳」功夫,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今天我不踢死你,
等一下我就會被你踹死!!
哈哈~~~

在這裡可以看到一批一批的選手,
林球爸這時候已經在前面那一批啦~~~



神奇的是,
八點整才下水,
1500公尺的距離,
不到20分鐘就有第一位選手上岸了~~
太厲害了吧~~~
果然這位選手最後也榮獲第一名,
真的很佩服他!!



林球球和我都在帳棚區,
林球球一開始還很有精神的等老爸~~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林球爸上岸啦~
林球爸看到鏡頭好開心呀~~



幫他拍照時,
才發現林球爸這個天兵,
居然把墨鏡帶去游泳,
臨時不知道要把墨鏡放在哪裡,
只好先塞在胸前!!
真的是齁~~



林球爸上岸後,
在轉換區騎了單車後,
迅速的出發了~~
我這個孕婦也剛好趕上他出發的時候幫他拍照~~



這是網友拍到林球爸騎車的照片!~~



林球爸騎車出發後,
林球球開始無聊了~
只好讓他下來跑跑~~
看看他有沒有興趣參加鐵狗三項~~
抬腳、尿尿、拉屎!!
哈哈!!



果然,
腳踏車四十公里的路程,
第一名很快的就回來了~~
哇嗚~~
好精瘦的身材!
讓我想到跑山雞,
哈哈~~~



等了一陣子後,
終於等到林球爸回來了,
比我預計的時間慢很多,
林球爸可是在這項腳踏車被我唸爆了!!
下次要加油~!!哈哈!!




林球球等老爸等太久~~
等到睡著啦!!



接著孕婦我從旁邊的一條捷徑,
越過了一條大水溝,
「爬~~」上了大馬路,
看到林球爸從另一頭跑過來,
要挑戰10公里路跑啦~~~



鏡頭前的他,
打起精神跑起來,
其他的時候據他自己說:
「喘得像一條狗~~」
哈哈~~~



抓準了林球爸到終點的時間,
我和林球球到終點站等林球爸回來啦~~



看林球爸整個頭髮都飛起來了!!
老實說,
看到林球爸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心中還挺激動的~~~

但是,
林球爸居然在抵達終點時,
大喊了一句:
「老婆~~我回來了!!」

我整個激動全部都冷掉了~
當場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哈哈~


整個比賽最期待的就是完賽的那一刻,
所有的辛苦、勞累,
都在衝過終點的那一刻化為烏有~
林球爸好開心呀~~

比完賽的選手都可以領到大浴巾、飲料、完賽獎牌和便當,
林球球關心的只有老爸的便當~~



這塊完賽的獎牌得來不易呀~~
林球球只關心他什麼時候可以吃到老爸的便當~~



比賽完後,
那夫妻倆又帶著我們去買林球爸夢寐以求的西瓜汁~~
沁涼在心呀~~



還買了台糖的冰淇淋給我們吃~
不知道是不是台東的台糖冰品比較好吃,
那冰淇淋真是美味極了!!



上了遊覽車之後,
林球爸就開始享用他的便當~~



林球球一路上都在跟林球爸要便當~~
唉~~



折騰了一個上午,
孕婦和老狗都累了~~
雖然說小龍沒有讓我的肚子變得很大,
行動也還不至於不便,
但我畢竟還是個孕婦呀~~



隨著越接近小龍要出來的日子,
我越珍惜一家人可以這樣出來的旅行,
畢竟小龍出來後還是會有很多的不便,
這趟旅程,
不僅完成了林球爸的三鐵夢,
更多了一次全家人一同出遊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