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球大爺我今天又可以出來跑跑啦~~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林球球天天都吵著要出門,
之前有家長一直約我們去他們山上的家玩,
但我們也騰不出時間,
這星期天剛好也空下來了,
所以就去家長山上的家玩啦~~
林球球可以盡情的跑跑囉~~



小朋友的家長在龍美山上買了一塊地,
自己整理後變成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這裡真的很舒服,
林球球可以盡情的跑,
不用顧慮太多~~
真的很棒!


只要顧著老人家,
別讓牠摔下池塘就好了~~
哈哈~~


林球球開始四處探險啦!!
這裡聞聞、那裡跑跑,
好開心喔~~

探險探險!!


好開心的球球喔!!


林球球真的很喜歡出來跑跑,
我們也喜歡看他跑跑的樣子,
腿短短的,
真的很可愛!


遇到了一條小水溝,
林球球很想找老媽,
但是不敢過去~~


林球球看著老媽,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把林球球抓到了一個小橋上,
林球球小心翼翼的走~~


很害怕.....
不太敢下去....


林球球:老媽你可以救我嗎?
我:你明明就可以自己走下來~~~

算了算了!!
看他老人家可憐~~
苦苦哀求了我很久,
我一坐上階梯,
林球球馬上過來了~~


林球球立刻跳到我的腿上~~


好啦好啦~~
你得逞了,
高興了吧!!


林球球得意的咧~~~


但是得意不了多久,
因為他跑到一旁亂吃草,
被旁邊的小朋友發現了!!
馬上被我抓起來罵!!
林球球全身僵直不敢動!!


被罵了一頓之後,
出現了這種無辜臉~~~
沒有用啦!
該教訓的時候還是要教訓!!


我們就一群人在那裡吃吃喝喝~~
好開心呀!

接著,
一群人就去附近走走~~

好漂亮的景色~~
很舒服的溫度,
不冷不熱~
很涼、很舒適!
連走路都不會流汗!


看到了路旁的小商店,
好特別的看板喔~~
說實在的,
我只看得懂其中一項----大頭菜!
其他的我完全不懂....
呵呵~~


好可愛的標示~~


這家小商店很有特色,
我們也在這裡停留了一會兒~


附近有一座高台涼亭,
林球球到那麼高的地方,
不知道會不會害怕~~
哈哈~~


山上到處都是很美的景色~~


山上的小狗也都很悠閒,
看到我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大家都各忙各的~~
會不會太悠閒啦~~


下了山之後,
家長請我們去吃半天岩的鵝肉,
好美味呀~~




鵝肉好吃到沒話說!!


我愛死這米血了!!



林球球也在等待上菜!


老爸!!
我餓了!!
叫她們快點上菜!!
快點快點!!


連小朋友都在安撫著林球球~~


可能是林球球下午有運動到的關係,
餓到一個不行!!
討飯討到全桌的人都在笑他!!


我還要吃!!

給我!!
我也要!!


結果就在林球球不斷的討飯攻勢之下,
讓牠得逞了許多塊鵝肉,
在回家的路上,
就.....倒在老爸的懷裡睡著了.....


夏天真的很適合帶林球球來山上跑跑,
感謝小朋友一家人提供這麼好的場地,
讓林球球可以盡情跑跑,
看到林球球這麼快樂的跑步,
真的很開心!

林球球,
下次還要去哪裡跑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