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吃完早餐,
就要開始充滿活力的一天啦~~


我們選擇了人較少的白沙灣,
很多人到墾丁時,
都會選擇南灣,
但南灣是屬於較水上活動的沙灘,
那裡不適合我們林球球,
所以我們都會到白沙灣,
在那裡,
林球球就可以盡情跑步啦!!

一到沙灘,
林球球就開心的跑跑跳跳啦!




一開始是跟著老媽跑跑,
但是老媽當然不會只有讓他跑跑啦!
當然是要「飛飛」囉!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林球球小兔子般的跳躍!




超人般的飛行!



結果我們李阿君也想要來效法林球球,
想要享受一下飛行的樂去,
沒想到,
被我一推後,
居然被我ㄑㄧㄚ倒在地!!
哈哈哈哈!
還有抓到李阿君驚恐的表情呢!
李阿君,
歹勢啦!
只有林球球有辦法飛啦!




林球球老爺飛了幾次後,
就累了.....
癱在沙灘上,
讓老媽摸肚肚.....




我喜歡這幾張照片有單眼的感覺...




結果,
一旁來了個不速之客,
有可能是附近居民養的狗,
很乖,
但是很想跟我們林球球玩,
可惜林球球會害怕.....



江阿馬為了保護林球球,
把林球球舉到脖子上,
想利用自己身高的優勢,
讓大黃碰不到林球球.....




沒想到,
江阿馬的脖子犧牲了!!
江阿馬的脖子居然被林球球給玷汙了.....
哈哈哈~~
誰叫妳是林球球的馬阿姨呢?
身為牠的長輩,
偶爾也是要犧牲啦~~




到沙灘,
小明還是忍不住想跳一下!



我們在白沙灣留下了合照.....



接著,
我們到了貓鼻頭,
看我們幾近瘋狂的頭髮,
就知道風有多大......








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還是陸客大舉入侵,
整個貓鼻頭滿坑滿谷的都是陸客,
我們一路上都在閃陸客的痰,
三不五時都會聽到一聲:ㄎㄚˊ~~~
我們就要快閃了!!


整個貓鼻頭,
不會超過十個台灣人,
我都快搞不清楚我們是在台灣還是在大陸了....


我的四周圍都是陸客,
找得到我嗎?
李阿君幫我照相時,
一直找不到我捏.......
真的是被淹沒了!!




這張最好笑!
江阿馬在照相時,
一旁的陸客看到她在擺pose,
居然也跟著轉過來看鏡頭,
還說:「ㄟˊ........在照相啊~~~」
也想一同入鏡!!




我咧.....
妳們是誰啊~~
居然也想湊一腳!!
我們都快笑翻了!!
江阿馬快被這兩個「撲徿共」的陸客給氣死了!
莫名其妙的合照!!


貓鼻頭的風真的很大,
我們林球球都吹成老鼠臉了....





這幾天剛好墾丁風大,
我們這樣隨便玩玩也到了中午了,
要準備去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