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

1.   我從來都不會去攻擊人

2.   是妳們自己主動把手伸進我嘴巴裡來的
  {我說:『林球最近身體還不錯』}

3. 林球說:因為有神明保佑

4.   你們自己沒有點光明燈,也沒有安太歲

5.   你們也要點光明燈,你們不平安,我就倒楣了

6.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是很怕財妹,她的聲音,太可怕了,所以他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她的聲音就可以把我打死了

7.   真是太可怕了

8.   我心情超好的
{財妹一直念林球不喝水的情形}

9.   林球說:不要再念了,我求你

10.  真是受不了

11.  楊志明,你完蛋了,你越來越胖了

12.  我告訴你,你瘦不下來的

13.  你老了,你發福了

14.  可憐的小孩

15.  楊雅棻,你越來越漂亮了

16.  你的頭髮也很漂亮

17.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髮型

18.  所以妳就留這樣的頭髮,又有氣質

 

 

Page3

1.   這間飯店

2.   雖然很髒

3.   但是環境還不錯

4.   可惜了

5.   如果用心整理一下,可能會很好

6.   昨天的晚餐,大家像餓死鬼投胎,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7.   我看到了雞腿,可是他媽的都吃不到
(因為我們不小心把他的肉丟掉了)

8.   這些人真是太可怕了

9.   這麼豐盛的晚餐就被他們糟蹋了

10.  真是無言呀

11.  不過還真是圓滿吶



這就是林球球說的話,
林球球的寒假遊記就到這裡啦!


林球球,
別說我們對你不好,
我們可是有帶你出來玩的!

感謝杜莉德老師一家人,
辛苦的舉辦這次活動;
感謝財妹,
在我們出國這幾天,
全心全力照顧林球球;
感謝疼愛林球球的每一個人,
讓林球球身體健康又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