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球球的身體,
就像天氣一樣,
說變就變....



前陣子林球球因為天氣太悶熱,
導致腸胃不舒服,
還燒到40.5度,
星期六就讓牠睡整天,
星期天的時候,
想說林球球的身體比較好了,
就帶牠去連自己也好久都沒有去的台中新光三越了...


坐著最愛的車車,
到台中新光三越啦!




首先,
是老媽的shopping時間!!
別吵!!









順帶一提,
林球球不管到哪裡,
都吸引了專櫃小姐的目光,
真不愧是「師奶殺手」啊!!





接下來,
去買杯飲料解解渴吧!!


有我的飲料嗎?






好想喝喔!





先假裝看鏡頭!





偷喝老媽的飲料!




可以幫我把旁邊的袋子拿開嗎?好擠!





肚子餓了,
停下來吃東西吧!





好想吃....





沒吃到幾口,
可惡!!!
心情差...




還去找老媽以前的同學,
就是我們一起撿到林球球的!
一起養了林球球四年....




晚上十點多回到嘉義,
原本以為這會是個happy ending,
到了半夜三點多,
林球球不安的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
天啊!!
又發燒了....40.4度..



凌晨四點半的時候,
哀嚎著抽筋,
之後開始嘔吐..
沒想到東西沒吐出來,
又昏倒了,
我和小明七手八腳的救林球球,
拼命拍球球、叫球球,
深怕一個救不醒...




就這樣折騰到了早上...
一夜幾乎沒有睡,
星期一一早,
馬上送醫院,
結果醫生說沒事,
住院觀察就好,
中午接回家,
林球球又開始軟弱無力,
下午四點多再度進醫院,
觀察到晚上八點多,
醫生稱讚林球球精神好得不的了!!




我的天!!
到底是怎麼樣?
怎麼在我們身邊就有事?
是怕醫生?
還是故意演戲給我們看?
還是撒嬌?
真的搞不懂!!
林球球的身體變得比天氣還要快,
再這樣下去,
我和小明都要去看精神科了....
算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今天晚上可別再出問題啦!




不過,值得興奮的一件事是....
今天下午收到Tony媽手工親自縫製的領巾!!
先預告下一集,
「林球球的帥氣領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