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現在重心都放在球球身上,
發現這個老頭還真的挺需要人照顧的!


球球這星期一又發生了像上次一樣恐怖的情形,
星期一運動會補假,
當時開車出去,
停在休息站,
小明在外面,
我在車上陪球球,
球球一個翻身,
又來了!
又是抽搐加尖叫了!
又是像上次那樣!
雖然看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很驚人!
我連忙拍著球球的心臟,
一邊叫著球球的名字,
但是球球仍然全身僵硬的哀號,
我轉頭找小明,
看到小明就在車外,
這次換我尖叫了!
我叫著小明的名字,
叫到旁邊的警察都在注意我,
我才沒有管那麼多咧!
我在救我兒子捏!


小明趕快跑過來,
也是幫忙拍著球球,
過了一會兒,
球球終於恢復正常了,
身體也不僵硬了,
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星期二,
看球球仍然是沒有精神的樣子,
感覺很虛弱,
雙腳軟弱無力,
很想睡覺,
但是卻一直強打起精神,
很像是一直在撐著,
晚上帶牠去看醫生,
先量了血壓,
天啊!
血壓飆到260!!!
嚇死我們了!
怎麼這麼高!?
難怪牠這麼不舒服,
如果是一般人,
早就暈眩或是中風了!
難怪牠看起來這麼沒力!


檢查過後,
原來是腸胃不適所引起的高血壓,
這幾天要多加一種腸胃藥,
今天晚上我把腸胃藥加在球球的飯裡,
不知道球球吃不下,
還是牠聞道藥的味道,
吃到一半竟然不吃了,
我把牠抱到沙發上,
一邊摸著牠,
一邊跟牠溝通為什麼要吃藥,
溝通了好久,
「撲通」!
球球跳下沙發,
去把剛剛沒有吃完的飯給吃完了!


真是聰明的狗!
其實牠是善體人意的,
但是或許心臟病藥、降血壓藥、腸胃藥對牠來說,
是過多且不耐煩的,
想想看,
如果人一天要吃這麼多藥,
早就想一頭撞死了!


我佩服球球的毅力,
能夠撐過260的關卡,
回想當天牠那不舒服的模樣,
真的好心疼!
那樣的痛苦,
牠竟能夠撐過來,
真的很厲害!


我不知道是什麼給牠這麼強大的毅力,
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且心疼牠的堅強,
我常常摸著球球的耳朵,
告訴牠要加油、要努力,
我想,
搞不好我比牠還脆弱吧!


球球,
加油!
吃藥很辛苦,
但是它會讓你比較舒服,
媽媽也要加油,
要常常給你鼓勵,
要給你多一點耐心,
爸爸和媽媽還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
等你身體再健康一點,
我們要出發去奮起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