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又開始忙了,
心中累積了很多事情想寫,
但是卻因為--累,
後來都放棄沒有寫,
但是這篇,
一回到家,
立刻拖著疲憊的身軀,
想辦法寫,
因為--實在太神奇了!


全家三口剛剛去了B&Q,
回程的時候,
小明說他想吃麥當勞薯條,
此時眼前就有一家,
我眼睜睜看著小明就這樣視而不見開走了,
我問他說:剛剛不是有一家嗎?怎麼不去那家買?
小明說:那家不順路,要去北港路那家買!
神經病啦!明明就在旁邊,怎麼會不順路?
所以小明立刻迴轉,
馬上到了得來速點餐窗口了!

一如往常,點個簡單的餐,
『一份大薯、一支蛋捲冰淇淋』
『麻煩下個窗口取餐』
就這樣,
我看林球球的眼睛一直巴望著什麼,
我問小明說:林球球在看什麼?
小明說:還不就是牠的麥克雞塊!
可惜今天沒有點!
因為我們最近為了牠的健康著想,
先停一陣子的肉食,
改吃飼料,
雖然這樣的食物很不美味,
但至少先讓牠的血壓降低比較重要!
所以今天就沒有點林球球的最愛--麥克雞塊了!


到了下個窗口,
林球球仍然不放棄希望,
站起來看著餐點,
看看裡面有沒有牠的麥克雞塊,
這時,
麥當勞阿姨說:『好可愛的狗喔!牠吃麥當勞的東西嗎?』
小明說:『對啊!牠吃麥當勞的薯條和雞塊,可是今天沒有點雞塊!』
麥當勞阿姨說:『牠真的好可愛喔!!噓!!阿姨拿一樣東西給你!』
這時候,
麥當勞阿姨居然從裡面拿了一個東西出來,
天啊!是麥當勞雞塊耶!!






我快要昏倒了!
怎麼有人會被林球球無辜的眼神騙了啦?
林球球最會這招了!
林球球看到麥克雞塊後,
簡直快要瘋掉了!!
非常配合的露出想吃的眼神,
麥當勞阿姨還一直持續說:『好可愛的狗喔!這是馬爾濟斯嗎?』
小明:『對啊!』
麥當勞阿姨:『我們家也有養馬爾濟斯,可是長得不太一樣,嘴巴比較尖,你們家的狗好可愛喔!』
『謝謝!謝謝!...』
就這樣離開了麥當勞..






有沒有發現,
當媽的我,
一直都沒有講話,
因為,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覺得太誇張了啦!
只能在旁邊猛照相,
因為我實在無法相信這麥克雞塊就這樣從天上掉了下來!
這根本是林球球騙來的!


開離了麥當勞之後,
林球球認定那是牠的麥克雞塊,
誰也不能搶,
一直要咬走牠的麥克雞塊,
我實在很無言...
但,
那真的是牠的,
只好給牠吃了...





小明這時候酸溜溜的說了一句話:
『我吃了麥當勞這麼多年,從來也沒有一個阿姨會拿一個麥克雞塊對著我說:小弟弟,你長得好可愛,要不要吃麥克雞塊啊?』
吼~~
天啊~
拜託,
你跟一隻狗吃醋,
我快受不了了!!


這時,我又聽到了一個消息,
今天晚上小明載林球球去找薇絜媽的時候,
早就用牠的可憐相,
騙到了兩塊長崎蛋糕了!!
我更想扁狗了!


小明回到家後問說:要不要給林球球吃晚餐?
我說:不用了!一整個晚上都在騙吃騙喝,哪需要吃晚餐?
我看牠餓不死啦!


不過,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那位麥當勞阿姨,
感謝妳滿足了老人家的口腹之慾,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
但是卻帶給林球球大大的滿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