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事情,
比〝心想事成〞更迷人?

陳姐,是我們學校以前的會計,
當出納的我,
常常受到她的照顧,
甚至理財的觀念,
也來自於她。


其實常來我們家的客人都知道,
我們沒有食物招待的時候,
就會有〝水餃〞這樣東西的出現,
到不是因為我們愛吃水餃,
是因為它既方便又快速,
所以家中常常會準備一些水餃,
以備不時之需...


廢話那麼多,
現在要來講水餃的事情了!
這種水餃,
是當初我們園遊會的時候,
總務處的〝搖錢樹〞,
因為不僅好賣,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好吃,
所以,
過了一段時日,
大家又開始想到這個美味了,
打電話請陳姐幫忙訂,
才發現那個廠商因為景氣不好,
不做了!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我和陳姐講電話的時候,
不自覺流露出非常想吃的感覺,
陳姐這個時候就講了一句話:
「好啦!妳這麼想吃,我包給妳吃好了!」


那時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想說,這個大忙人,
怎麼可能包水餃?
沒想到,
上星期五跟陳姐說,
星期天的時候,
家中門鈴響了,
看到陳姐拿了三盒水餃來,
天啊!
那心中的感動,
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重點是,
這個水餃不僅有愛心,
還很好吃!
哈哈!
陳姐,
妳不要作會計啦!
來賣水餃啦!










其實,
我的生活中不乏〝心想事成〞的事情,
包括我結婚時的新祕--莉莉,
前陣子就常常端著五、六樣菜,
就這樣端到我們家給我們吃,
還燉了補雞,
真是感動啊!
可是每次小明都迫不及待把它吃完了,
沒有辦法照相,
下次,
一定要趁著還沒吃完的時候照相,
莉莉姐,等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