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杜莉德,
終於來到啦!

前陣子因為校長交接,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上來寫網誌,
以至於帥寶媽還留言來催,哈哈!

這次為了安慰薇絜媽失去老爺的心情,
帶了薇絜媽一起去杜莉德那裡,
一路趕到了杜莉德老師那裡,
已經有狗狗在樓上諮商了,
我們就安靜的在樓下等囉!

一上去,
球球仍然是相當興奮,
重點是...
牠居然...大便了!
太驚人了!
牠很少這樣子的!
大了一坨就算了,
接著在小明的另一邊,
又繼續大另一坨,
大家忙著清理球球的〝黃金〞,
牠終於說話了!


球球:「我又來了,我換新造型了!」
哇!還知道自己來第二次了呢!

球球:「老師,你不要看他外表那麼斯文,他很會幹醮三字經,
有一個字的,也有三個字的!」
居然開始告牠老爸的狀!
小明臉都快綠了,
雖然臉上還帶著微笑,
但是心中的火應該是非常旺盛吧!

冷不防的,球球居然跑到小明的右腳,
狠狠的在小明的右腳上面尿尿!!
引起了大家的驚呼!
球球今天真的是針對小明來的!
因為前天球球因為鬧脾氣,
被小明教訓了一頓,
所以牠今天應該是來報復的!

球球:「他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賺錢,怎麼賺外快!研究東,研究西」
沒辦法,小明花錢太兇了,
錢老是不夠用!

球球:「他想要賺很輕鬆的錢,我看你都在做白日夢!」
還罵牠老爸?
有沒有搞錯,脾氣這麼大!

球球:「我建議你去補習班兼差」
謝謝喔!還會幫爸爸想辦法!

球球:「但是你很懶,你覺得白天已經很累了,晚上要休息」
廢話!教書很累耶!
不過牠爸爸是真的有點懶,
我最近一直唸小明〝頗懶惰〞,
球球應該常聽到我這樣念,
就學起來了吧!哈哈!

老師問小明說,老家在哪裡?
小明說:台南!
球球說:「我們家的親戚有一個敗家子,把祖產都敗光了,
他都欺負我!捉弄我!我很討厭他!」
我們想了一下,才想到昨天小明跟我爸在聊小明的姑丈,
而小明的姑丈在我們結婚那天一直欺負球球,
拼命拉球球的繩子,
想讓球球從桌上掉下去,
還把腳伸進去球球的籠子,
球球氣到咬了姑丈一口,
沒想到這件事情牠還記得啊!
真是會記恨耶!

接下來,
球球就開始去玩,
不想講話了,
我勒!
這次還是沒有講重點啊!
而且都是來抱怨的,
老師說牠的心情很好,
廢話!來這裡抱怨完了,
還四處大小便,
沒人敢罵牠,
牠心情當然好啊!

唉...
還是沒有講重點,
所以我們又預約第三次了,
雖然老師說很多狗狗第二次來就不願意講話了,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第三次的時候,
球球能夠說重點,
兒子啊!
別調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