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吵著要去看呼倫貝爾,
我想,小明應該是沒有這樣的意願吧!
哈哈!

呼倫貝爾是蒙古的兒童合唱團,
是王偉忠從大陸請來的,
我那時候看到廣告就很想看,
但是小明沒有什麼意願,
說老實的,
回來嘉義之後,
就很少看表演了,
以前在台中的時候,
會去看雲門的表演,
現在難得看到有這樣的表演,
即使在台北我都要去,
結果,得逞啦!

也算是去台北玩啦!
7/23到台北後,
就去貓空做纜車啦!
晚上去看表演,
之後小明的弟弟和雅慧就帶我們去吃飯,
隔天睡到中午,
吃了一餐,
買了很多甜甜圈,
就回家啦!

好像有點空虛,
但覺得有看到表演,
又挺充實的,
下次如果還有精采的表演,
我還要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