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結束了!
忙了好久,文定宴客終於結束了!
感謝大家來參加!
看到好多人給的祝福,
其實很感動,
而且還有好多人是退掉了很多喜宴,
就專門來我們這裡的,哇!真感動!

那天從早忙到晚,早上七點半起來化妝,
十點多男方到家裡,
可憐的楊小明還沒有聲音,
一個啞巴新郎!

我這個新娘子蹦蹦跳跳的下樓,
端茶給長輩喝,
也端給楊小明喝,
真是奇怪的感覺!

其實訂婚儀式中最好笑的是戴戒指,
我們明明訂做的就是無名指的戒指,
硬要把它戴進中指,
兩個人不是因為客氣沒有戴到底,
而是因為戴不下去啦!哈哈!

到了宴客的地方,
好多人喔!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真是興奮!
雖然那麼久沒見,
但是大家感覺都沒有變,
講話還是一樣真,
同學就是同學,哈哈!

接下來就是進場啦!
還沒進場就出事啦!
林球球居然在我的婚紗上面尿尿!
天啊!莉莉給我穿的婚紗是全新的耶!
居然尿尿下去!莉莉快把球球殺了!
進場時,還以為樂樂是個問題,
結果,樂樂頂多是太興奮跑太快而已,
球球居然給我耍脾氣不走!!
太可惡了!大家都在笑!
我只好把球球抱起來,唉....

第二次喜從天降時,
我們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降下來,
那時候會唱這首歌,
只是不想呆呆的招手降下來,
所以才會唱歌,
可是下來的時候一片混亂,
我還轉頭看樂師,
因為太晚走下來了,
所以來不及跳舞,
還好我們有超厲害的樂師配合我們,
可以讓我們順利的把舞跳完,
我超級怕踩到裙子跌倒,
不過,臉上還是掛著甜美的笑容,
只是,楊小明!
一副唱詩歌的樣子,唉...
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他怕沒聲音嘛!

{###_cashierfen/18/1901274492.flv_###}
第二次進場時,
穿了一件紫色的衣服,也是全新的喔!
超級亮眼的!
楊小明興致一來,
居然還跳恰恰,
我根本就不會跳,
亂跳一通!哈!

最後,上菜的速度控制的很好,
宴客的時間沒有拖很久,
二點二十就送客了,
但送客足足拖了一個多小時,
送完就虛脫了,
送客時的衣服也很勁爆,
前面的v領低到不行,
哈哈!

我們的林球球也跟著送客,
只可惜他太餓了,
在他面前的那籃巧克力,
居然讓他以為是他的午餐,
他硬是不讓大家拿!
怎麼能這樣送客呢?
不及格!後來被抱到後面了!哈哈!

這場忙碌又歡樂的文定宴客就這樣結束了,
很多人的反應都不錯,
覺得很好玩,
還有人看到我們喜從天降時,
感動到哭的,
更可愛的是莉莉,
看我們排練了不下十次了,
最後還是哭了!

最後,要感謝很多人,
幫我們很多忙,
才會讓我們的宴客這麼順利,
尤其是莉莉和陳大哥,
前一天陪我們去佈置,
到下午兩點多才休息和吃飯,
還讓大家以為我們外面的佈置是花錢請人家來弄的,
其實,那都是莉莉和陳大哥的功勞!

嗯...我們的文定結束了,
下一場就是結婚了,
大家敬請期待!
會有全新的節目和謝卡喔!
〈因為謝卡被拿完了,不得不做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