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真的回來啦!
我從雲南回來啦!
別羨慕我一個暑假出國兩次,因為...
債務清償不完啦!
唉...樂完就得吃苦啦!
不過,雲南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尤其是麗江,
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玉龍雪山的美,
至今仍深刻的印在腦海中,
山頂的冰河,
讓我驚訝不已,
這是在台灣沒有辦法看到的景色,

不過大陸除了景色,
真的是沒有什麼好誇獎的,
尤其是廁所,
至今去了三次大陸,
還是沒有辦法習慣他們的廁所,
雖然沒有像以前人家所講的要拿雨傘,
但是那種骯髒的程度,
讓我每次要走進廁所,
都要鼓起相當大的勇氣,

至於人文的部分,
真是..爛,
我只能用這個字來形容,
除了我們認識的大陸朋友很友善以外,
其他在路上遇到的,
真的是不敢恭維,
沒秩序、沒道德,
唉...
大陸硬體真的是進步很多,
但是人文的部分,
我看...還是要加油!

總而言之,
大陸還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
要有認識的人在那裡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被敲竹槓,
也不會有像新聞當中被扣留的事件發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