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又怎麼了,
一堆人一直在問這個問題,
問的頻率之高,
每天都有人問,
甚至一天之中有四個人問我,
我真的很想問那些人,
你們只是隨口問問,
還是真的關心?
如果是隨口問問,
請你們閉上你們的嘴巴!
如果是真的關心,
就請等我們告訴大家!

每次一問這種問題,
除了問,就是一直唸,
「要趕快結婚啊!不要再拖啦!
要拖到什麼時候啊!都已經那麼久了!」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關你屁事!

我已經快到極限了,
我怕我哪天脫口而出,
「關你屁事!」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這些事,
但是不要把你的關心和好奇建築在別人的壓力上!
更不要隨口問問!

結婚是要有衝動的,
現在不結婚並不代表有問題,
更何況,我想問的是,
結了婚,又怎樣?

沒結婚的人,
大家拼命問他什麼時候結婚,
結了婚的人,
大家就會問他什麼時候懷孕,
生了第一胎,
就會問什麼時候生第二胎,
生了第二胎的,
從此.打.入.冷.宮.無.人.聞.問。

這就是老師的世界...可悲...

我知道或許別人覺得這個沒什麼,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在意這種問題,
但是當這個問題在你的生活中
已經造成影響的時候,
它就不再只是一個「問題」,
而是真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