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篇再不紀錄,
恐怕就要滿月了....

這陣子真的是被「健康操」比賽忙翻了~~
一連幾個禮拜幫小朋友練健康操,
我看,
最不健康的是我了....

但是,
這麼重要的節日還是要記錄啦~~
結婚四年了捏~~
好快喔~~
感覺還手忙腳亂的在進行迎娶的儀式,
如今已經四年了!!!

今年選擇了嘉義市算是頂級的餐廳----街角161,
每個人聽到我們要去街角161的時候,
都會有一個驚呼語:
「吃這麼高級的餐廳呀?」

沒錯!!
街角161算是高級的餐廳了,
料理高級,
當然價格也高級!!




這家餐廳真的是在街角,
門牌號碼也是161號!!
哈哈!!




這是坐在窗邊看出去的街景


那天下了點小雨,
不過還好沒有打壞了興致,
餐廳裡面用餐的環境也很舒服!


由於街角161禁帶寵物,
球球就不能參與我們的四週年啦!
真是可惜.....



連meau都很高級~~



這是主廚推薦料理
價錢不便宜,
但我相信一定有他的價值~


這是頂級主廚料理


老饕級料理


還好有賞味級料理,
讓我們這些窮人家也能享用大餐~~
呵呵~~



每一種等級的料理都會搭配甜點和飲料,
但是飲料的等級就不一樣囉~~


這是我們賞味級的料理組合,
會比其他等級的搭配或選擇來的少,
不過....
這樣就很好了....




這是主廚沙拉,
法式料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它的醬汁,
果然沒讓人失望,

清爽的醬汁讓我們一下子就解決沙拉了~~


這是蒜味麵包
我雖然不愛蒜頭,
但我必須承認這蒜頭麵包很香~~


這是我選的前菜---焗烤鳳螺,
很香,
但我覺得稍鹹了些....



一下班就過來吃大餐,
臉上盡是疲憊....
連笑起來怎麼都覺得很憔悴....
哈哈~~



這是小明的前菜---野姑義大利麵,
上面的海苔好香喔~~
好吃!!



小明最近有在運動,
看起來有瘦一點了唷~~
(一點...一點...)


這是我點的湯---南瓜培根濃湯,
很濃郁的南瓜香!!


這是小明的蕃茄牛肉清湯,
牛肉很嫩喔~~

這些料理組合上完啦!!
就要來清清口中的味道了,
很清爽的百香果冰沙!!



奶油蝦汁鮭魚與起司烤雞排,
很豐富的主餐~~



其實,
我已經....飽了.....



唉唷~~
每次前菜太多就是這樣,
到了主餐我就吃不下了....

這是小明的主餐---蒜汁田螺菲力,
ㄟ....我不知道味道,
因為...我連自己的都吃不下了,
沒力氣吃他的了....




吃不下就別浪費,
起司烤雞排就是林球球的啦~~
二話不說就外帶了!!!


最後是甜點,
甜而不膩,
後來連巧克力醬都吃光光了呢!!


我選擇現打果汁,
實在又濃郁,
小明選擇蘋果醋,
「醋」味十足----酸呀!!


這時候肚子已經很飽了.....


今年忙到沒有時間互送禮物,
不過,
簡簡單單吃個飯,
也就很滿足了....
至少還沒有忙到沒時間吃飯...



晚上的招牌更漂亮


連從外面看進去也都很美...


心滿意足的在街角161前面拍照,
幸福又豐富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球媽 的頭像
    林球媽

    林球媽的家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