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6  

最近很多訪客來看小花,

都說小花妹的嘴巴肉很搶眼,

其實,

小龍以前也是呀!

 

小龍哥哥的嘴巴肉也不惶多讓呀!

哈哈!

 

好快!

到了要離開月子中心的時候,

第二胎坐月子和第一胎很不同,

第一胎真的是像來住飯店的,

第二胎會有大寶的牽絆…

 

第一胎捨不得離開,

是因為捨不得這樣的安逸,

第二胎捨不得離開,

是因為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坐月子了,

下次再進來,

就真的是訪客了,

再也進不來這房間了…

 

現在的我,

躺在房間的床上,

享受這倒數的時刻,

明晚的這時,

我已經在家中兵慌馬亂了…

 

或許是最後一次,

心中的不捨,

一直很滿溢,

回想到兩年多前最後一次推小龍回嬰兒室的五味雜陳,

那條長廊,

等一下推小花妹回去時,

還要再感受一次…

 

不過,

這次不同的是,

因為月子中心管制大小寶不能同房間的關係,

小龍總是不能見到小花妹,

明天回家,

小龍就要來接小花妹,

一家人就能團圓了!

 

這次回到這裡,

就像是回娘家,

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感謝一定是不能少的……

 

DSC_0216.JPG

 

要附上小花妹的卡片

DSC_0217.JPG DSC_0218.JPG DSC_0219.JPG

 

感謝櫃臺的怡瑱、婉瑜、佩瑜

DSC_0220.JPG

 

感謝美容室的大姐,

在我塞奶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幫助

DSC_0221.JPG  

 

感謝幫我打掃房間的大姐,

還會利用打掃的時間跟我聊聊天

DSC_0222.JPG  

 

感謝嬰兒室所有的護理師和保育員,

給我和小花妹這麼多的照顧

 DSC_0223.JPG  

 

太多的感謝了,

我將要帶著這麼多的祝福,

回到家中,

繼續寫屬於我們家的故事…

 

小花妹,

希望妳回家能乖乖的,

才不會辜負大家對妳的疼愛呀!

DSC_0208.JPG  DSC_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